VetAutoread乾式血液學分析儀

VetAutoread乾式血液學分析儀

在數分鐘內的全面解答


愛德士乾式血液學分析儀 (VetAutoread)* 提供全面的篩選、術前檢測,以及院內一般健康檢查。
愛德士乾式血液學分析儀連接到 
愛德士檢驗資料整合系統 (IDEXX VetLabStation), 它是檢驗室訊息管理系統,可收集所有的結果到電子病歷,並列印在一份容易解釋的綜合報告

檢測項目



如何使用/資源

在病患狀況惡化前 — 立即用新鮮檢體作一個檢查
用愛德士乾式血液學分析儀 (VetAutoread) 執行一個檢驗*
  1. 1、準備檢體。
  2. 2、用愛德士 VetCentrifuge 離心檢體5分鐘。
  3. 3、在分析儀上選擇適用的物種,插入毛細管於分析儀的裝載管處並關門。
就這麼容易!只要一分鐘,分析儀就會提供特定物種的結果。


愛德士纖維蛋白原沈澱器
愛德士纖維蛋白原沈澱器,是專為使用愛德士乾式血液學分析儀 (VetAutoread) 而設計。其電子控制的溫度範圍,在愛德士 VetTubes 毛細管,提供最大一致性的血漿纖維蛋白原。


如何沈澱血漿纖維蛋白原:
  1. 1、於纖維蛋白原沈澱器,前面四個孔的其中一個,放入之前已離心過的毛細管 (VetTube)。
  2. 2、於沈澱器內約五分鐘後,移去毛細管並用愛德士 VetCentrifuge 離心。 
    注意:愛德士 VetCentrifuge 離心機是專門與愛德士乾式 血液學分析儀 (VetAutoread) 使用而設計的。
    其電子控制轉子轉速和定時,讓毛細管 (VetTube) 在離心時,形成細胞分層時,提供最大的一致性。
  3. 3、在分析儀上選擇適用的物種,插入毛細管於分析儀的裝載管處並關門。
    結果只要一分鐘就可準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