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tLab UA尿液分析儀

VetLab UA尿液分析儀

簡單、有效和一致性

愛德士尿液分析儀 (IDEXX VetLab UA)操作簡單,改進工作流程,並產生一致自動的列印結果。

愛德士尿液分析儀,連接到 愛德士檢驗資料管理系統 (IDEXX VetLab Station),它是一套檢驗室訊息管理系統,收集所有的結果於電子病歷,並列印出容易解釋的綜合報告。

愛德士尿液試紙條,均經獸醫專用的設計和驗證,所以你並不需要懷疑,是否您的犬、貓或馬的結果是有效的。試紙條可用於手動或用愛德士尿液分析儀。

優勢

標準操作和自動化 — 愛德士尿液分析儀 (VetLab UA) 提供一致的結果,通過自動化,完全消除人為錯誤。 
一個按鍵操作 — 使用吸管,用尿液檢體流過試紙條,將它置於分析儀上,按下一個按鈕即可離開。 
效率 — 自動讀取和列印結果,節省你的時間和減少失誤的機會。 
列印 — 結果可包含於 
愛德士檢驗室綜合報告 當您解釋結果和建議時,提供您與您的客戶一個使用工具。 
快速 — 愛德士尿液分析儀可在約 80秒提供結果。

技術

反射光度計讀取愛德士尿液試紙條 (IDEXX UA Strips)

愛德士尿液試紙條放在一個滑動托盤,然後滑入分析儀並位於讀取頭下方。分析儀先讀取參考墊,然後讀取每個驗測項目。
注意:只有愛德士尿液試紙條可用於愛德士尿液分析儀。



測量原理
分析儀包含發光二極體 (LEDs) 發出不同波長的光。
透過電子光學讀取:

  • 發光二極體發射一定波長的光,以最佳角度,到檢測墊表面。
  • 光擊中驗測區,依檢測墊上產生的顏色,而反射出不同強度的光,一個光電晶體管直接定位在驗測區上,以偵測器這些光。
  • 光電晶體管發送類比訊號到A / D轉換器上,進而改變為數位形式的訊號。
  • 微處理器,然後將這個數位讀值到一個相對的反射值,此值再參照校正標準值。
  • 最後,分析儀比較反射值與定義的範圍限制 (於分析儀內,每個參數都有程式化的反射值),並輸出一個半定量的結果。


在愛德士尿液分析儀上,每個檢測墊上都須讀光度,約80秒可產生結果。



愛德士尿液分析儀規格
尺寸
寬度:約 6 英吋(150毫米)
深度:約 11.5 英吋 (290毫米)
高度:約 3.7 英吋 (94毫米)
重量:約 1.7磅 (0.8公斤)
電源供應器
外置電源適配器,型號 SA 125A-0735U-S (Sino-American)
輸入電壓:交流100-240伏特,50/60赫茲,800毫安培
輸出電壓:7.5伏特直流電,3000毫安培

用電
操作:最大15瓦
待機:1.3 瓦

系統描述
類型:反射光度計
光源:6個 LED
波長:565奈米 (綠色) 3倍
610奈米 (橙色) 3倍
讀取頭:1個讀取頭含6個 LEDs
測量週期:約80秒
最大吞吐量:約45條/小時
列印機:熱感紙印表機
顯示:液晶顯示器,兩行,每??行24個字符
記憶體:100個驗體
日期/時間:內建時鐘

操作條件
溫度:59o–90oF (15o–32oC)
儲存:-4o–158oF (-20o–70oC)

最佳操作條件
溫度:68o–78oF (20o–26oC)
相對濕度:30%–60%

檢測項目

檢測參數

愛德士尿液分析儀的結果,可和您所有的愛德士院內檢驗室分析儀,列印成一份 綜合性報告,讓你可以看到病患健康情況的全貌。 

尿液分析儀依以下濃度漸變的結果列印:

以人工方式,將以下資訊輸入到由愛德士檢驗資料管理系統,產生的病患報告單,列印輸出(圖1)或綜合診斷報告:

  • 收集方法
  • 容積 (Vol.)
  • 顏色
  • 清晰度
  • 比重(SG)
  • 沉澱分析(Sed.)

(圖1)

如何使用/資源

愛德士尿液分析儀非常容易使用!

1、將尿液滴在試紙條上。2、沾掉多餘的尿液。3、放到分析儀上。
  
4、壓按鈕便可離開。

就這麼簡單!
結果在大約80秒完成,並可整合成完整的愛德士驗驗室病歷報告 
愛德士檢驗室病歷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