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 4Dx Plus檢測試劑

SNAP 4Dx Plus檢測試劑

每隻狗、每年檢測,給寵物更健康以及更多

SNAP 4Dx Plus四合一快速檢測,是年度寄生蟲篩檢的照顧標準。它提供院內一個準確、在短短八分鐘的檢驗結果。對媒介傳播疾病篩檢的好處,遠遠超出個別寵物的健康福利。
藉由在您的院所,採用定期檢查的做法,你可以增加你對您所在地區,媒介傳播疾病的認識和理解。並建立您醫院與寵物主人之間的價值。
依靠實惠的SNAP 4Dx Plus四合一快速檢測試劑,提供準確的檢查結果 — 對所有四種疾病,都有至少 
98% 的特異性:心絲蟲病、艾利希體病、萊姆病和伊文氏艾利希體。


SNAP速拿譜快速檢測,最準確的檢測

SNAP速拿譜快速檢測,最準確的檢測

SNAP速拿譜快速檢測擁有3項先進的技術,使得檢測敏感性以及特異性獨步全球,獲得獸醫師們的信賴以及採用。

雙迴流技術
清洗雜質技術
藍點放大技術

優勢

幫助你的病患、你的社區和你的醫院


教育寵物主人有關,媒介傳播疾病的風險,可以讓你在寵物的健康和預防疾病方面,強調篩檢的重要性。當寵物主人了解,疾病的早期診斷,通常是可以治癒的,他們更可能採取一些預防措施,包括注射疫苗、篩檢和全面的檢測。

對於您的社區
全面的年度檢驗,可讓你知道,某種疾病如何在您所在地區,廣泛散播出去。隨著越來越多寵物和人的移動 — 及壁蝨棲息地擴大到新的地區 — 媒介傳播疾病,也遷移到我們不一定會想到的部分地區。篩檢是一個,用來保持當前您所在地區發病率,的準確方法。

對於您的醫院
了解更多有關媒介傳播疾病,可讓你敞開方便之門,得到更好的醫藥、病患的健康、更聰明,更強的醫療。篩檢是預防醫學的基礎,它可洞悉你的病患隨著時間的推移,正暴露在什麼感染風險。有了這些知識,當病患出現臨床疾病,你可以提供更好藥物及醫療。


SNAP 四合一快速檢測的另外四種方式,可以改善您的照護:

使用 SNAP 4Dx Plus試劑板進行犬心絲蟲檢測可以獲得最可靠的結果


因為有 ELISA技術卓越的精準度,您可以:
可以更早更經常發現體內蠕蟲數量底的病例,即時開始治療。它是唯一被證實的能比其他實地測試方法靈敏度都要高地檢測含蠕蟲數量低的病例的方法。1
完全可以以自己的方式靈活機動的進行測試,因為 ELISA 對全血,血清或血漿都同樣有效。
每次都能很容易地解釋測試結果 — 它是唯一的能在寵物邊進行的測試,有內置的洗滌步驟和加強的陽性反應的功能,使得更容易測到陽性。

在臨床上確定萊姆病和亞臨床感染的狗


SNAP 4Dx Plus可以確認一種只有伯氏疏螺旋體感染的結果才能產生的抗體(不同於 IFA,不是伯氏疏螺旋體感染所獨有的)。 區別在於獨特的,革命性的 C6 ELISA技術。

C6 確定感染
SNAP 4Dx Plus測試是基於檢測 VIsE 上面一片非常特有的、保守的,主要是用於免疫的地區,一種叫做 C6 的表面抗原。抗體濃度被認為與活性螺旋體的存在有很高的相關性。2 

C6 治療後迅速減弱
如不即時治療,萊姆病的症狀可以變得很嚴重。研究表明,抗生素治療無論是對臨床還是亞臨床感染的狗都是有益的。C6 抗體在治療成功後迅速下降,也許用於判斷對治療的反應可能會非常適合。3

C6 不交叉反應
現有的萊姆病疫苗的抗體已被證明不與 SNAP 萊姆病抗體檢測交叉反應,因此,您可以識別接種疫苗的犬的感染。2
由於沒有萊姆疫苗是 100% 有效的,即使是已接種疫苗的狗,在每個年度的篩檢中也要進行萊姆病測試。
SNAP 4Dx Plus測試提供優異的靈敏度和特異性,當您在接種疫苗之前測試時,您不要接種亞臨床症狀萊姆陽性犬,給狗主一種虛假的安全感。


確定已接觸到嗜吞噬細胞無形體的狗


犬粒細胞無形體病是由細菌形體嗜吞噬細胞引起,由鹿蜱或黑腿蜱傳播。形體物種與其他媒介傳播病原體混合感染可能會導致更複雜的疾病表現形式和對治療反應較慢。
狗接觸到嗜吞噬細胞無形體,會有患病的風險。 不幸的是,寵物主人不知道感染,直到他們的狗患病重。用 SNAP 4Dx Plus 測試。測試有助於您檢測有無接觸和感染,並加強控制蜱的重要性。


這種快速,現場專門測試針對犬埃立克體(犬埃立克體病的原因)的抗體


早期發現是最有效的保護您的患者的方法,因為早期感染的預後良好,但慢性感染的預後則因狗而異,或有保留。
SNAP 4Dx Plus 測試允許便宜的現場對狗進行犬埃立克體篩選,幫助您儘早診斷。 因此,治療可以開始以免狗進入感染的後期階段,病情更加難以控制。
SNAP 4Dx Plus 測試埃立克體特異性高。 SNAP 4Dx Plus 測試使用犬埃立克體特定的肽,此能準確、可靠地確認接觸過犬埃立克體與否,至少有 97% 的特異性。4


參考文獻
  1. 1、Courtney CH, Zeng QY, Comparison of heartworm antigen test kits in dogs having low heartworm burdens. Vet Parasitol. 2001;96(4):317–22.
  2. 2、Liang FT, Steere AC, Marques AR, Johnson BJB, Miller JN, Phillipp MT. Sensitive and specific serodiagnosis of Lyme disease by enzyme-linked immunosorbent assay with peptide based on an immunodominant conserved region of Borrelia burgdorferi VIsE. J Clin Microbiol. 1999;37(12):3990—96.
  3. 3、Phillipp M, et al. Antibody response to IR6, a conserved immunodominant region of the VIsE lipoprotein, wanes reapidly after antibiotic treatment of Borrelia burgdorferi infection in experimental animals and in humans. J. Infect. Dis. 2001;184(7):870—78.
  4. 4、SNAP 4Dx Test Kit package insert. Westbrook, ME: IDEXX Laboratories; 2008.

精確性

SNAP 4Dx Plus 測試的靈敏度和特異性

參考文獻 1屍體剖檢和 2PetChek 3嗜吞噬細胞無形體IFA/免疫印跡/免疫印跡 4犬埃立克體 IFA 5伯氏疏螺旋体/免疫印跡
靈敏度和特異性是基於對SNAP結果的視覺解釋。
CL=置信上限

為什麼SNAP 4Dx Plus測試在ELISA平台上使用高度純化的分析物
因為純淨分析比傳統的基於全細胞試驗(IFA和免疫印跡)提供更優越的特異性和提高靈敏度。 這是因為SNAP測試的以肽為基礎的技術,允許對具有高度特異性的嗜吞噬細胞無形體和萊姆抗體進行評估,這有助於消除假陽性。 相比之下,IFA和免疫痕跡全細胞測試測量所有這些生物體產生的抗體,而這些抗體不一定是嗜吞噬細胞無形體所獨有的。 這可能會導致假陽性。

如何使用/資源

SNAP 4Dx Plus測試的資源和輔助材料

SNAP 4Dx Plus的測試很容易使用:




檢體資訊
進行檢測流程之前,檢體需在室內溫度(15°–25°C)中使用。
血清,血漿或抗凝血的全血(如乙二胺四乙酸,肝素)為新鮮或者保存在2°–8°C溫度中超過一周,也可以使用。
更長期的保存,血清或血漿可冷凍(-20°C或更低的溫度),使用前將其離心。
溶血或脂血的檢體不會影響結果。


解讀結果

詳細操作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