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 Bile Acids膽汁酸檢測試劑

SNAP Bile Acids膽汁酸檢測試劑

評估肝功能;立即開始治療


完全定量內部酶聯免疫吸附試驗測量血清膽汁酸定量,SNAP膽汁酸測試可以讓你:
評估肝功能。
識別隱匿性肝病。
當刺激測試正常時,幫助排除肝門脈分流。
監視治療的反應

SNAP速拿譜快速檢測,最準確的檢測

SNAP速拿譜快速檢測,最準確的檢測

SNAP速拿譜快速檢測擁有3項先進的技術,使得檢測敏感性以及特異性獨步全球,獲得獸醫師們的信賴以及採用。

雙迴流技術
清洗雜質技術
藍點放大技術

優勢

大家都將受益於準確的內部膽汁酸檢測

原因在於:
SNAP膽汁酸試驗是最敏感,最容易操作,最針對肝臟特異性的肝功能測驗。
血清膽汁酸是比血清膽紅素或白蛋白更靈敏的肝功能指標,前者往往在肝功能恢復正常前已恢復正常。
在客户拜訪現場評估肝臟疾病,使你能為他們的寵物提供即時解決方案,幫助你建立更強大的客戶關係。
擁有快速的現場結果,可以更好地分配你的時間,避免寵物主人的回電和多次預約。

精確性

自信地評估肝功能


在2005年的由愛德士實驗室主持的方法對比研究中,從861例(734犬,127貓)收集了飯前和飯後的血清檢體,分析膽汁酸的濃度。每個檢體的檢測均用標準參考方法(膽汁酸L3K DCL)和SNAP膽汁酸方法測試。
犬和貓檢體的結果整體一致:95.2%
在膽汁酸用這兩種方法測試的結果的基礎上:
521病例為「低」。
192病例為「高」。
131病例為「尚無定論」。

這些結果表明,在SNAP的膽汁酸試驗結果,結合病人的臨床體徵和症狀,有效地讓臨床獸醫師確定肝功能有否下降。

SNAPDshot Dx分析儀在你的SNAP測試上可獲得更準確地判讀:
SNAPDshot Dx分析儀為你讀取和解釋你的測試,消除任何疑問或主觀偏見,以得到一個更準確,及一致的答案。
在每個SNAP測試開始時進行自動校正、準確照明。
使用經改進的光學系統以獲得更好的判讀。
利用最先進的數碼相機捕獲和保存更清晰的圖像。

如何使用/資源

SNAP膽汁酸測試的資源和輔助的材料

五個簡單的步驟運行測試



欲查看詳細說明,可參見包裝說明書內頁。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