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hot Dx內分泌及快速檢驗試劑分析儀

SNAPShot Dx內分泌及快速檢驗試劑分析儀

醫院內快速、有效的管理許多疾病

SNAP 的載入和執行,結果只要幾分鐘,讓分析儀快又有效率於: 
√    在適當的時間內讀取測試結果。 
√    一致地、準確地解釋結果。 
√    把結果整合到病歷記錄和帳單。 
一次可執行多個患者檢體。 
依靠證明的 SNAP 酵素聯結免疫吸附技術 (ELISA) 以及先進的光學系統。 
向患者和客戶提供即時照護 (Real-Time Care)。

內分泌及快速檢驗試劑分析儀 (SNAPshot Dx) 連接到 檢驗資料整合系統 (IDEXX VetLab Station),這套檢驗資料整合系統可提供:
√     所有的診斷資訊都顯示在一份完整的病歷報告。
√     連接IDEXX SmartServie 服務: 遠端為IDEXX VetLab儀器做故障排除,這樣可以節省時間以及維持您院內的診斷工作能夠繼續執行。


優勢

自動化創造順利簡便的工作流程

多個病患檢體檢測,節省時間 — 內分泌及快速檢驗試劑分析儀 (SNAPshot Dx) 可同時讀取二個 SNAP 套組,同時你不必在旁邊等待結果。只需放入套組便可離開。 
自動化能夠確保結果一致性 — 內分泌及快速檢驗試劑分析儀 (SNAPshot Dx) 在適當的時候,為您讀取測試結果,並自動下載到病人的病歷報告。所有測試結果都在一起,讓病患的健康狀況更容易判讀。 
在病患看診當下就有檢測結果 — 內分泌及快速檢驗試劑分析儀 (SNAPshot Dx) 不僅可讓您在幾分鐘之內得到檢測結果,並且綜合診斷報告,讓您在病患離開您的院所之前,做出治療決定並開始得到照護。

技術

將可信的 SNAP ELISA 技術更進一步

愛德士的 SNAP 設備是以準確的,可信的 ELISA 技術為基礎。內分泌及快速檢測試劑分析儀更進一步地運用了 ELISA 技術的優勢。

為您讀取和解釋測試結果,每次結果都是一致的和準確的。
在每個 SNAP 測試運行開始時自動進行自檢。
使用先進的光學系統以獲得為更好的發光二極管照明。
用最先進的數位相機拍攝影像。

愛德士內分泌及快速檢測試劑分析儀技術參數

尺寸寬度:8.1英寸(20.5公分) 深度:11.4英寸(29公分) 高度:12.8英寸(32.5公分) 重量:9.4磅(4.25公斤)
電源外部電源變壓器 輸入:交流 100-240 伏,50-60 赫茲,1500毫安培 輸出:24 伏直流電,2500 毫安培
能耗操作時:最高 60 瓦,一般 44 瓦
系統介紹類型:數位成像系統 光源:發光二極管 波長:640 nm
工作條件溫度:19°-27°C(66-81度) 相對濕度: 30%–85%
儲存條件溫度:17°-32°C(63-90度) 相對濕度: 20%–85%

檢測項目

檢測項目
現在運行SNAP測試更容易和更快的
測試疾病好處
SNAP總甲狀腺檢驗甲狀腺功能減退症
甲狀腺功能亢進症
對甲狀腺功能減退症和疑似甲狀腺功能亢進症進行檢查,快速監測藥物。
用血漿檢體,更快產生結果。
SNAP皮質醇檢驗庫欣氏綜合症
艾迪森氏病
疾病檢查,長期監控服藥情況,必要時即時進行調整。
SNAP膽汁酸檢驗肝功能異常快速評估肝功能。根據結果提供進一步的診斷,以協助診斷諸如門脈
分流術等疾病。
SNAP 犬胰臟炎 (cPL) 檢驗犬胰腺炎診斷或排除犬胰臟炎。
SNAP 四合一 (4Dx) 檢驗心絲蟲
艾利希體病
萊姆病
無形體病
對犬心絲蟲和壁蝨傳染疾病,立即進行檢查。
SNAP 犬心絲蟲檢驗心絲蟲對犬心絲蟲進行檢查。
SNAP 貓三合一檢驗貓白血病病毒
貓愛滋病病毒
貓心絲蟲
用一個血液檢體,便可對三種貓傳染病進行檢查。
SNAP 貓二合一檢驗貓白血病病毒
貓愛滋病病毒
用一個血液檢體,便可對二種貓傳染病進行檢查。

如何使用/資源

SNAP,載入和開始

執行內分泌及快速檢測試劑分析儀

  1. 在愛德士檢驗資料整合系統輸入病患的資訊。
  2. 在內分泌及快速檢測試劑分析儀上,按照螢幕上的指示,準備檢體和 SNAP 檢驗套組。
  3. 將 SNAP 的裝置載入到內分泌及快速檢測試劑分析儀上。


這就可以了!
剩下的事由內分泌及快速檢測試劑分析儀來完成 — 它會在適當的時間,自動讀取結果,並將結果儲存到病患的電子病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