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 Heartworm心絲蟲RT

SNAP Heartworm心絲蟲RT

 

寵物側絲蟲測試敏感是有回報的

使用參考實驗室ELISA技術, SNAP心絲蟲RT檢驗為你的心絲蟲篩檢提供出色的靈敏度和你你可以信賴的結果。


SNAP速拿譜快速檢測,最準確的檢測

SNAP速拿譜快速檢測,最準確的檢測

SNAP速拿譜快速檢測擁有3項先進的技術,使得檢測敏感性以及特異性獨步全球,獲得獸醫師們的信賴以及採用。

雙迴流技術
清洗雜質技術
藍點放大技術

優勢

易讀和準確--甚至在你最艱難的情況下

有SNAP心絲蟲RT檢驗,你得到:

1. 清晰,易於解釋結果

2. 總共8分鐘的運行時間,不到一分鐘的動手時間

3. 每包15或30次

4. 檢體選擇:全血,血清或血漿

5. 室溫儲存


精確性

靈敏度和特異性的SNAP檢驗心絲蟲

故意選自然感染的,蠕蟲感染程度低的樣品(<4母蠕蟲)模仿在「現實世界」的表現。

藍點明確無誤的結果讓更多的客戶能在在幾分鐘內帶著明確的答案和對你的信任回家 同行評審,發表在美國獸醫醫療協會雜誌上的以現場為依據的快速檢測的研究發現SNAP心絲蟲測試在檢測感染程度底的病例時有最高的靈敏度。 “SNAP檢測試劑盒比[Abaxis] CHAT and [Heska] Solo Step試劑盒.,有顯著較高的靈敏度,準確度和陰性預測值。”1

*
陰性預測值定義為狗測試結果呈陰性而沒有心絲蟲疾病的幾率。
 
 

參考文獻:

1. Atkins CE. Comparison of results of three commercial heartworm antigen test kits in dogs with low heartworm burdens. JAVMA. 2003;222(9):1221–1223.

如何使用/資源

SNAP心絲蟲測試的資源和輔助材料

很容易使用SNAP心絲蟲RT檢驗:




檢體資訊
進行檢測流程之前,檢體需在室內溫度(15°–25°C)中使用。
血清,血漿或抗凝血的全血(如乙二胺四乙酸,肝素)為新鮮或者保存在2°–8°C溫度中超過一周,也可以使用。
更長期的保存,血清或血漿可冷凍(-20°C或更低的溫度),使用前將其離心。
溶血或脂血的檢體不會影響結果。


解讀結果


詳細操作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