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SNAP 4Dx Plus檢測試劑

SNAP 4Dx Plus四合一快速檢測,是年度寄生蟲篩檢的照顧標準。它提供院內一個準確、在短短八分鐘的檢驗結果。對媒介傳播疾病篩檢的好處,遠遠超出個別寵物的健康福利。 藉由在您的院所,採用定期檢查的做法,你可以增加你對您所在地區,媒介傳播疾病的認識和理解。並建立您醫院與寵物主人之間的價值。 依靠實惠的SNAP 4Dx Plus四合一快速檢測試劑,提供準確的檢查結果 — 對所有四種疾病,都有至少 98% 的特異性:心絲蟲病、艾利希體病、萊姆病和伊文氏艾利希體。

SNAP Heartworm心絲蟲RT

使用參考實驗室ELISA技術, SNAP心絲蟲RT檢驗為你的心絲蟲篩檢提供出色的靈敏度和你你可以信賴的結果。

SNAP FIV/FeLV貓二合一檢測試劑

AAFP Guidelines測試指南 (PDF格式) 建議所有有危險的貓,病貓和小貓進行測試,以確定感染狀態。 當談到貓的健康問題時,您的客戶是不想錯過任何事情的。事實上,80%的貓主人表示,只要他們的獸醫建議,他們將支付本次測試。1 SNAP FIV / FeLV組合試驗,使得在簡短的預約中篩檢感染變得很容易。

SNAP Total T4總甲狀腺素檢測試劑

新的 SNAP 總甲狀腺素 (Total T4) 檢驗,提供方便、在院內臨床上準確的結果,在短短的15分鐘,就可診斷和監控甲狀腺疾病 SNAP 總甲狀腺素檢驗,與愛德士參考實驗室方法,有很好的一致性結果,消除從一個方法到另一個方法,結果解釋的混亂。 此一檢驗,對犬、貓和馬的患者檢體,用單一的參考範圍去簡化你的工作流程。 它是 全定量的檢驗, 這樣就可以在病畜就診時,監控甲狀腺疾病的過程、評估治療反應,更好地評估是否病情惡化。 閱讀甲狀腺圓桌會議(用英语)以取得更多有關貓和狗,總甲狀腺素T4和甲狀腺的訊息。

SNAP cPL犬胰臟炎檢測試劑

當狗出現嘔吐,食慾不振或腹痛癥狀時,罪魁禍首可能是胰腺炎。SNAP cPL測試是唯一的開發出用於測量犬胰臟酶濃度的測試。 利用SNAP cPL測試診斷或幫助排除胰臟炎: 前最準確的犬胰臟炎的測試。 對於診斷急性胰臟炎比血清脂肪酶更有針對性。 在病畜就診時只要10鐘就能得到答案。

SNAP fPL貓胰臟炎檢測試劑

SNAP fPL測試有助於在10分鐘診斷或排除沒典型癥狀的貓有沒有胰臟炎。 唯一的寵物端測量貓胰臟炎 脂肪酶水平的測試*比血清脂肪酶對貓胰臟炎的診斷更準確 在病畜的來訪期間便給出答案,使客戶安心

SNAP Bile Acids膽汁酸檢測試劑

完全定量內部酶聯免疫吸附試驗測量血清膽汁酸定量,SNAP膽汁酸測試可以讓你: 評估肝功能。 識別隱匿性肝病。 當刺激測試正常時,幫助排除肝門脈分流。 監視治療的反應。

SNAP Cortisol皮質醇檢測試劑

使用SNAP皮質醇檢驗套組,檢測犬的庫欣氏綜合症與艾迪森氏病。 因為它是完全定量的,您也可以在病患看診時,作必需的對亢進的監控治療和調整藥物劑量。 庫欣氏綜合症通常進展緩慢。亢進的臨床症狀,往往是在寵物主人尋求獸醫診療的前幾個月出現,這往往因為他們最初被認為是正常的老化,而不是疾病的臨床症狀。 艾迪森氏病,一度被認為是罕見的,現在被認為是有些多的的共通病症。

SNAP Giardia梨形鞭毛蟲檢測試劑

SNAP 梨形鞭毛蟲快速檢測: 檢測可溶性梨形鞭毛蟲抗原 — 不在需要鏡檢抹片尋找孢子。 無檢體準備時間 — 很容易在糞便浮游法旁,一起做此檢測。 只用一個檢體,便能提供更好的答案 — 接近參考實驗室的準確度。 是第一個美國農業部批准的,院內檢測梨形鞭毛蟲抗原的快速檢測套組。

SNAP Parvo犬腸小病毒檢測試劑

SNAP 犬腸小病毒檢測不與活疫苗交叉反應* — 所以你可以相信診斷的準確性,以及你做出的治療方案。及早確定犬腸小病毒,有利於及早作適當的治療。 *研究只能使用活性疫苗,死疫苗不能在腸胃上壁細胞上複製。研究資料存於愛德士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