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 Cortisol皮質醇檢測試劑

SNAP Cortisol皮質醇檢測試劑

評估腎上腺皮質功能;立即開始治療


使用SNAP皮質醇檢驗套組,檢測犬的庫欣氏綜合症與艾迪森氏病。 因為它是完全定量的,您也可以在病患看診時,作必需的對亢進的監控治療和調整藥物劑量。
庫欣氏綜合症通常進展緩慢。亢進的臨床症狀,往往是在寵物主人尋求獸醫診療的前幾個月出現,這往往因為他們最初被認為是正常的老化,而不是疾病的臨床症狀。
艾迪森氏病,一度被認為是罕見的,現在被認為是有些多的的共通病症。

SNAP速拿譜快速檢測,最準確的檢測

SNAP速拿譜快速檢測,最準確的檢測

SNAP速拿譜快速檢測擁有3項先進的技術,使得檢測敏感性以及特異性獨步全球,獲得獸醫師們的信賴以及採用。

雙迴流技術
清洗雜質技術
藍點放大技術

優勢

院內皮質醇檢測的優勢

使用 SNAP 皮質醇檢測:
篩檢庫欣氏綜合症和艾迪森氏病 — 有了準確可靠的院內檢查結果,你就可以在一次看診時,就開始治療或後續檢測。
藥物監控 — 使用SNAP皮質醇檢測,您可以在病患看診時,作必需的監控治療和調整藥物。
提高寵物主人的滿意度 — 有了院內快速的結果,你可以在您的客戶看診期間,或當他們領回他們的寵物時,回答他們診斷結果。 

SNAP皮質醇檢驗,使用驗證的SNAP 酵素聯結免疫吸附 (ELISA) 技術,以提供你更有信心診斷所需要的準確性。

精確性

準確評估腎上腺皮質功能


通過使用你的現場實驗室測量的皮質醇濃度可以獲得及時拿到結果的便利和立即啟動或修改治療方案的能力。
每個SNAP皮質醇測試都用健康的動物血清和測試腎上腺疾病的動物(無論是使用Dexamethasone抑制或ACTH激素刺激測試)的血清檢驗過 這種愛德士內部校正過程確保每批SNAP皮質醇測試保持了高水準的表現,並為病人的樣品全方位提供準確的測試結果。 

SNAPshot Dx分析儀在你的SNAP測試上獲得更準確地讀數:
SNAPshot Dx分析儀為你讀取和解釋你的測試,消除任何疑問或主觀偏見,以得到一個更準確,一致的答案。 

SNAP Reader皮質醇相關性 1
提出的數據顯示SNAP的皮質醇測試和放射免疫法(RIA)測定的血清皮質醇濃度與臨床表現一致。r值0.97表示SNAP測試測定的皮質醇濃度和用放射免疫法測定的皮質醇濃度之間的高度一致。

 

參考文獻
1、愛德士實驗室文件的數據,2003年7月。


如何使用/資源

SNAP皮質醇測試的資源和輔助材料

運行測試的6個簡單步驟:



欲查看詳細說明,可參見包裝說明書內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