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ProCyte Dx全自動血液學分析儀

結合三項尖端技術 雷射流式細胞術,螢光術和Laminar Flow電阻抗法三種前沿科技保證檢測結果的準確性和速度。 兩分鐘的運行時間 操作簡單,最大限度地減少時間和精力,讓你的病人看診時,能當場就得到分析結果,並可與客戶面對面的作診斷建議。 更完整的醫療訊息 一個先進的白血球五項分類,和絕對的網狀紅血球計數,伴隨驗證的24種* 不同血液參數結果,給您更全面地了解每個病患的健康狀況。

VetAutoread乾式血液學分析儀

愛德士乾式血液學分析儀 (VetAutoread)* 提供全面的篩選、術前檢測,以及院內一般健康檢查。 愛德士乾式血液學分析儀連接到 愛德士檢驗資料整合系統 (IDEXX VetLabStation), 它是檢驗室訊息管理系統,可收集所有的結果到電子病歷,並列印在一份容易解釋的綜合報告

Coag Dx血液凝固分析儀

在診間立即做檢測。 在進行下一步處理之前,先對危急動物進行篩檢是否患有凝血障礙,避免治療期間或之後,出現補救措施非常困難的出血併發症。 血液凝固分析儀與 檢驗資料整合系統 - IDEXX VetLab Station, 相連接,該資料整合系統將所有的檢測結果匯集到一個電子病歷,並列印出容易解釋的綜合報告。

ProCyte One血液學分析儀

先進高解析度雷射細胞分析技術,在5分鐘內即可提供精準數據的血液學分析儀。搭配簡易的操作方式,讓獸醫師輕鬆獲取全面性專業診斷的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