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 fPL貓胰臟炎檢測試劑

SNAP fPL貓胰臟炎檢測試劑

馬上給擔心貓的主人一個答案

SNAP fPL測試有助於在10分鐘診斷或排除沒典型癥狀的貓有沒有胰臟炎。
唯一的寵物端測量貓胰臟炎
脂肪酶水平的測試*比血清脂肪酶對貓胰臟炎的診斷更準確
在病畜的來訪期間便給出答案,使客戶安心

SNAP速拿譜快速檢測,最準確的檢測

SNAP速拿譜快速檢測,最準確的檢測

SNAP速拿譜快速檢測擁有3項先進的技術,使得檢測敏感性以及特異性獨步全球,獲得獸醫師們的信賴以及採用。

雙迴流技術
清洗雜質技術
藍點放大技術

優勢

唯一寵物的測量貓特定的胰臟酶濃度的測試

SNAP fPL測試是一個簡單的血液測試,檢測胰脂肪酶的水平,以提供有關病畜胰臟的健康信息。 

證明 
SNAP fPL測試使用相同特定fPL測試,該技術是和許多醫生一起從fPLI測試的基礎上開發的。在得克薩斯州A&M大學的胃腸實驗室的大衛A.威廉姆斯和約爾格M.施泰納。 

準確性(根據特定fPL測試) 
在在ACVIM論壇提出的最近的一項研究發現應用特定FPL檢診斷測胰臟炎的的靈敏度是79%,排除胰臟炎率的特異性為80%。1 

現場結果 
提供了一個易於閱讀的「正常」或「異常」的、在短短10分鐘內得到的胰臟酶濃度的半定量結果。 

1、Forman MA, Shiroma J, Armstrong PJ, Robertson JE, Buch J. Evaluation of feline pancreas-specific lipase (Spec fPL) for the diagnosis of feline pancreatitis [ACVIM Abstract 165]. J Vet Intern Med. 2009;23(3):733–734. 

精確性

與特定fPL參考方法所得結果一致

以評估SNAP fPL測試的肉眼判讀結果和特定fPL測試的定量化結果之間一致性為目的進行了一項研究。

結果
SNAP fPL測試有:
92%的結果與特定fPL正常結果(≤3.5μg/ L)一致。
82%的與特定fPL(>3.5μg/ L)升高的結果一致。*


*SNAP fPL測試96%的與特定fPL的確有胰臟炎的結果(≥5.4微克/升)相一致。

如何使用/資源

SNAP fPL的測試資源和輔助材料

可以很容易地使用SNAP fPL測試



檢體資訊

檢體必須在室溫下(15°–25℃),然後再開始測試程序。
新鮮或儲存在2°–8℃的一個星期內的血清,可以使用。
如需儲存時間較長,可將血清冷凍(-20℃或更低),然後在使用前離心。
溶血,黃疸或脂血的檢體不會影響結果。

解釋結果

 


正常水平
如果檢體點的顏色強度比基準點的顏色強度較淡,則fPL的水平正常。
注意 有可能在檢體點上無顏色產生

 

異常水平
如果檢體點的顏色強度等於或較參考點的顏色強度深,則fPL的水平不正常。

無效的結果
背景 — 如果樣品被允許流過激活圈,可能會導致產生背景顏色。一些背景顏色是正常的。然而,如果彩色背景掩蓋測試結果,重新測試。
無顏色產生,如果不參考點不產生顏色,重新測試。

詳細操作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