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 Total T4總甲狀腺素檢測試劑

SNAP Total T4總甲狀腺素檢測試劑

在病患就診時,篩檢甲狀腺功能低下,和甲狀腺功能亢進


新的 SNAP 總甲狀腺素 (Total T4) 檢驗,提供方便、在院內臨床上準確的結果,在短短的15分鐘,就可診斷和監控甲狀腺疾病
SNAP 總甲狀腺素檢驗,與愛德士參考實驗室方法,有很好的一致性結果,消除從一個方法到另一個方法,結果解釋的混亂。
此一檢驗,對犬、貓和馬的患者檢體,用單一的參考範圍去
簡化你的工作流程
它是 全定量的檢驗, 這樣就可以在病畜就診時,監控甲狀腺疾病的過程、評估治療反應,更好地評估是否病情惡化。

SNAP 總甲狀腺素 (Total T4)檢驗,只能和 內分泌與快速檢驗分析儀 (SNAPshot Dx) 一起使用。

SNAP速拿譜快速檢測,最準確的檢測

SNAP速拿譜快速檢測,最準確的檢測

SNAP速拿譜快速檢測擁有3項先進的技術,使得檢測敏感性以及特異性獨步全球,獲得獸醫師們的信賴以及採用。

雙迴流技術
清洗雜質技術
藍點放大技術

優勢

SNAP 總甲狀腺 (Total T4) 檢驗 — 只要15分鐘,就有在院內準確的結果


*SNAP 總甲狀腺素 (Total T4) 檢驗套組,如果沒事先從冰箱拿出來,則需要先回溫15分鐘才能使用。 

SNAP 總甲狀腺素 (Total T4) 檢驗可讓你
篩檢、監控和診斷甲狀腺疾病,可讓你在看診當下,就能用容易的工作流程,並開始治療或追蹤。
立即看到結果。在病患當次看診時,可診斷、調整治療,及免除藥物,以改善及時病患照護,提高客戶端的規範及和滿意度。
將總甲狀腺素 (Total T4) 檢驗納入您例行健康檢查的一部份,並配合血常規及生化套組。
立即執行相關檢測﹕66–75%的甲狀腺功能減退狗,有高的膽固醇,超過 90%的甲亢貓,顯示ALT或ALKP增加。1
SNAP 總甲狀腺素 (Total T4) 檢驗,使用驗證的 SNAP 酵素連結免疫吸附分析 (ELISA) 技術 確保你需要自信診斷所需的準確性。

1、Feldman EC, Nelson RW. Canine and Feline Endocrinology and Reproduction. 3rd ed. Philadelphia, PA: WB Saunders; 2004.

精確性

新的 SNAP 總甲狀腺素 (Total T4) 檢驗,是一個在院內臨床上檢驗準確的選擇

我們已經徹底評估、研究和改善新的 SNAP 總甲狀腺素 (Total T4) 檢驗,所以你可以依賴你的結果。

  1. 為了確保最佳的準確性、可靠性和容易使用,我們用超過五年的時間,在研究和開發上。
  2. 22個北美獸醫師,共同參與進行檢驗評估。
  3. 超過1300多名患者的檢體,已通過內分泌及快速檢驗分析儀 (SNAPshot Dx) 的檢測。

新的 SNAP 總甲狀腺素檢驗,其參考區間和解釋訊息,都直接與愛德士參考實驗室的總甲狀腺素檢驗一致且有極好的相關性。SNAP 總甲狀腺素檢驗,以合作方式作研究和發展,消除從一個方法到另一個方法,結果解釋的混亂。 用內分泌與快速檢驗分析儀 (SNAPshot Dx) 去作SNAP 總甲狀腺素 (Total T4)檢驗,讓你有所有驗證的酵素連結免疫吸附分析 (ELISA) 的優勢

  1. 最先進的數位影像系統和專有的圖像分析算法,讓你在診間內有可靠、準確的檢驗結果。
  2. 從狗、貓、馬的血清或血漿檢體,都可精確的定量總甲狀腺素 (Total T4)。
  3. 一個可靠和方便的選擇,使用您的院內檢驗室,去作甲狀腺疾病病患的篩檢和監控。


閱讀 用愛德士內分泌與快速檢驗分析儀 (SNAPshot Dx) 去作SNAP 總甲狀腺素 (Total T4)檢驗的表現研究 (PDF) 

如何使用/資源

SNAP 總甲狀腺檢驗的資源和協助資料



注意:你可以在早上先準備好,從冰箱取出一個 SNAP 總甲狀腺素 (T4) 檢驗套組和先滴好的結合液,讓他們先回溫,當您用掉它後,再拿出另一個補上。

有關詳細內容,請查看包裝說明。


解釋結果




註:1 μg/dL 等於 12.87 nmol/L。

詳細操作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