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 Parvo犬腸小病毒檢測試劑

SNAP Parvo犬腸小病毒檢測試劑

確定的診斷,給予臨床信心


SNAP 犬腸小病毒檢測不與活疫苗交叉反應* — 所以你可以相信診斷的準確性,以及你做出的治療方案。及早確定犬腸小病毒,有利於及早作適當的治療。

*研究只能使用活性疫苗,死疫苗不能在腸胃上壁細胞上複製。研究資料存於愛德士實驗室。

SNAP速拿譜快速檢測,最準確的檢測

SNAP速拿譜快速檢測,最準確的檢測

SNAP速拿譜快速檢測擁有3項先進的技術,使得檢測敏感性以及特異性獨步全球,獲得獸醫師們的信賴以及採用。

雙迴流技術
清洗雜質技術
藍點放大技術

優勢

早期發現及時治療

8分鐘獲得檢測結果。
每個包裝5個檢測試劑。
室溫儲存。

精確性

SNAP 犬腸小病毒快速檢測試劑的敏感性和特異性


犬腸小病毒疫苗交叉反應 — 美國威斯康辛大學最近進行了一項研究,給64隻狗接種了6種不同的改良式弱毒活CPV-2疫苗,SNAP 犬腸小病毒抗原檢測,沒有在他們的糞便中偵測到CPV-2:1 

對一組低或無犬腸小病毒-2(CPV-2)抗體,的64隻米格魯犬,接種5種不同聯合疫苗中的1種 (Duramune Max 5, Ft. Dodge Animal Health; Progard 5, Intervet; Vanguard Plus 5/L, Pfizer Animal Health; Recombitek C4, Merial; Galaxy DA2PPv, Schering-Plough Animal Health) 或者一種含單價弱毒性活性CPV-2疫苗 (NEOPAR, NEOTECH LLC) 。 採集當天和疫苗接種後,以下的天數:3、4、5、6和7天的糞便檢體。用SNAP犬腸小病毒快速檢測試劑,檢測所有檢體的CPV-2,結果均未檢測到交叉反應。


參考文獻:
1、Schultz RD, Larson LJ, Lorentzen LP. Effects of modified live canine parvovirus vaccine on the SNAP ELISA antigen assay. Paper presented at: International Veterinary Emergency Critical Symposium; September 18–21, 2008; Phoenix, Arizona, USA.

如何使用/資源

SNAP 犬腸小病毒快速檢測試劑的資源和協助資料

使用 SNAP 犬腸小病毒快速檢測試劑非常簡單:



結果判讀

 

陽性結果
檢體點的顏色比陰性控制點顏色更深,為陽性結果,表示驗體中含有犬腸小病毒抗原。

陰性結果
只有品管控制點出現顏色,表示陰性結果。

無效結果
陰性控制 (防範偽陽性) — 如果陰性控制點的顏色,與檢體點的顏色一樣或更深,那麼結果是無效的,需要重新檢測。
無顏色出現 — 如果品管控制點沒顯示顏色,需要重新檢測。
背景 — 如果檢體流過整個活化孔,可能會出現背景顏色。有些背景顏色為正常。然而,如果背景色讓檢測結果模糊,需要重新檢測。

詳細操作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