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 FIV/FeLV貓二合一檢測試劑

SNAP FIV/FeLV貓二合一檢測試劑

貓免疫缺陷病毒/貓白血病病毒


貓免疫缺陷病毒/貓白血病病毒
AAFP Guidelines測試指南 (PDF格式) 建議所有有危險的貓,病貓和小貓進行測試,以確定感染狀態。

當談到貓的健康問題時,您的客戶是不想錯過任何事情的。事實上,80%的貓主人表示,只要他們的獸醫建議,他們將支付本次測試。1
SNAP FIV / FeLV組合試驗,使得在簡短的預約中篩檢感染變得很容易。

參考文獻
1、信息專家,公司的寵物主人的需求: 關於寵物主人和獸醫護理研究信息摘要。 1993.

SNAP速拿譜快速檢測,最準確的檢測

SNAP速拿譜快速檢測,最準確的檢測

SNAP速拿譜快速檢測擁有3項先進的技術,使得檢測敏感性以及特異性獨步全球,獲得獸醫師們的信賴以及採用。

雙迴流技術
清洗雜質技術
藍點放大技術

優勢

將病人的利益和你的行醫結合起來

FIV和FeLV的篩檢只使用一個血樣。
選擇對您最方便的血樣:血清,血漿或抗凝全血。
SNAP ELISA技術在10分鐘內提供準確,現場結果。
信心滿滿的解讀結果--專利的雙向流動酶聯免疫吸附試驗平台提供了一個清晰,易看的信號。
利用測試運行的時間與寵物主人就其他醫療需求徵求意見,使得病人的訪診斷更有價值。
有效的照顧和管理,可以幫助受感染的貓長壽,健康生活。

遵守提示
IV / FeLV篩檢給每個客戶都提供了一個篩檢FIV/FeLV的機會,你給他們提供了一個了解自己的寵物的健康的全景圖。 這裡有一些方法,可以幫助客戶遵守醫囑:
制定標準的FIV/ FeLV測試臨床方案。
包括給所有接收FeLV疫苗的貓的FIV/ FeLV測試提醒卡。
進入診所的每一個貓主人提供FIV/FeLV觀察表格 (PDF) and 和客戶手冊 (PDF)。
通過客戶手冊和海報支持測試宣傳。
與您的客戶討論對其寵物的環境,性格和習慣,以確定他們的貓是否已經暴露于感染。

精確性

可信賴的結果從而可以產生自信的決策

The SNAP FIV/FeLV組合測試是在貓科動物血清,血漿或抗凝全血中檢測貓免疫缺陷病毒和貓白血病病毒的一種酶免疫測定法。

FIV的(抗體)
SNAP FIV / FeLV組合試驗是用在貓科動物血清,血漿或抗凝全血中檢測貓免疫缺陷病毒特異性抗體的一種快速免疫測定法。FIV的被稱為"戰鬥貓病",因為它是通過戰鬥和咬傳播。陽性測試結果表明,貓的血液中一直流淌FIV的抗體,因此有可能已被感染。

FeLV(抗原)
FeLV組合試驗是組合測試是在貓科動物血清,血漿或抗凝全血中檢測貓白血病病毒(FeLV)抗原的一種快速免疫測定法。FeLV被稱為"友好的貓病",因為它是傳播主要是通過長期的日常接觸,以及通過戰鬥和咬。這種快速免疫檢測檢測FeLV P27抗原。的存在,如果發現有,便可診斷為FeLV感染。

SNAP FIV/FeLV貓免疫缺陷病毒/貓白血病毒測試的敏感性和特異性

靈敏度和特異性基於對SNAP結果的視覺解釋。
CL=置信限。

如何使用/資源

SNAP FIV/FeLV組合試驗的資源和輔助材料

很容易使用的SNAP FIV/FeLV組合測試:




檢體資訊
檢體必須在室溫(15℃-30℃)方能開始測試程序。
血清,血漿或抗凝全血(如EDTA,肝素),新鮮或存儲在2°-8°C的不超過一個星期,都可以使用。
如需較長儲存時間,可將血清或血漿冷凍(-20℃或更低),然後在使用前離心
溶血或脂血的檢體不會影響結果。

解釋結果

詳細操作說明